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同道合,航享未来”——智航无人机全国巡演走进郑州

2020-06-21 22:56 性质:转载 作者:商讯 来源:新浪河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20日,由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主办的“智同道合,航享未来”无人机巡演在郑州成功举办,为业界展示智航无人机纯电垂起行业应用方案的同时,将智航所倡导...

2020年6月20日,由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主办的“智同道合,航享未来”无人机巡演在郑州成功举办,为业界展示智航无人机纯电垂起行业应用方案的同时,将智航所倡导的“贴近客户,深挖应用”理念传递给大家。

作为中国倾转旋翼VTOL无人机领导者和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第一品牌,智航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享受飞行带来的乐趣,“做人人飞得好的无人机”。在努力优化用户体验,贴近用户的同时,智航依托六年的无人机飞行平台的研发和生产背景,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致力于深挖在测绘安防环保方面的应用,使无人机更充分地融入社会,成为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未来的发展中,智航将继续以“创新+极致”为动力深耕于工业级无人机行业,致力于开发出更多行业突破性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