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梅州上空惊现无人机!专拍不戴头盔的!

2020-06-20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梅州电视民生820 来源:梅州电视民生820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一盔一带”,相信大伙应该都不陌生了。交警部门也多次上路组织整治行动,提醒驾驶员骑摩托车上路要带好头盔。不过,仍旧有些驾驶员不以为意,这不,五华县...

说起“一盔一带”,相信大伙应该都不陌生了。交警部门也多次上路组织整治行动,提醒驾驶员骑摩托车上路要带好头盔。不过,仍旧有些驾驶员不以为意,这不,五华县公安交警部门出动了新家伙,很快就有人被盯上了。

快看↓↓↓↓

咦!谁在喊话?抬头望望,竟然是一架黑色警用无人机搭载喊话器传来了交警的声音,提醒未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驾驶员。

记者在五华县奥园红绿灯路口附近路段看到,一架无人机盘旋在交警执法点的上空,在空中进行路面巡查,协助路面交警进行执法。

瞧瞧,无人机在空中一番巡查后,又发现了一个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驾驶员。大叔,不用看了,说的就是正在等红绿灯的你。

大叔告诉记者,出门时忘了戴头盔,经过交警教育后,下次出门一定会佩戴安全头盔。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近20分钟内,无人机接连“瞧”见了好几名骑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这交警喊话劝导少不了,为了增强安全意识,交通安全宣传视频也得看起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