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无人机服务市场2025年可达636亿美元

2020-06-19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子璇 来源:中国机器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市场潜力巨大油管、电缆、铁路等基础建设的维修工作十分危险,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DCD)统计,石油与天然气钻探产业员工因工作殉职的比率,从2003...

无人机市场潜力巨大

油管、电缆、铁路等基础建设的维修工作十分危险,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DCD)统计,石油与天然气钻探产业员工因工作殉职的比率,从2003到2013年上升了27.6%,共夺去1189条人命,其中半数是在油井公司。为了降低风险,采用无人机是更理想的替代方案。

无人机制造商PrecisionHawk指出,来自油井与天然气产业的客户,3年前才占他们业务的5%,不过现在该占比已经来到7成。除了更能保障人员安全外,另一大优点是无人机的花费比直升机省的多,因此能够更频繁出班,也能飞的更靠近作业现场。

尽管无人机供应商面对诸多挑战,譬如正努力从消费者市场转往商业应用、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贸易龃龉、缺乏统一的交通管理,还有3D RoboticsAirware过去的失败案例等等,不过ABI Research仍看好小型无人飞行载具系统(sUAS)市场成长。

市调机构IDC预估,2020年各产业对无人机的商用支出比较,最高的将是公用事业的19亿美元,其次是营建业的14亿美元,离散型生产(discrete manufacturing)和资源企业(resource enterprise)则各是12亿美元

虽然新冠肺炎确实造成冲击,不过Stratview Research认为,暂时的需求下滑不会影响长期商业成长,Markets and Markets更进一步预估,无人机服务市场可望从2019年的440亿美元成长至2025年的636亿美元

随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持续改善视野外飞行(Beyond-Visual-Line-Of-Sight;BVLOS)作业政策,自动化无人机服务也会愈来愈有竞争力。PrecisionHawk乐观表示,未来不仅是无人机本身,甚至“无人机资料即服务”(drone data-as-a-service)也都有很大的成长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