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续航无人机实测”活动举办,傲势无人机实力强劲,表现突出

2020-06-18 20:38 性质:转载 作者: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11日~12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在大麦屿口岸举办了“长续航无人机实测”活动,傲势科技参与实测,表现优异。测试科目包含全系统展开时间测试、链路拉距...

2020年6月11日~12日,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在大麦屿口岸举办了“长续航无人机实测”活动,傲势科技参与实测,表现优异。测试科目包含全系统展开时间测试、链路拉距测试、GPS抗干扰测试、航时测试等。

本次参与实测的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和X-Swift候鸟无人机充分发挥性能优势,展现强劲实力。


X-Swift候鸟无人机

X-Swift是一款垂直起降、水平飞行的高性能纯电动无人机,它融合了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有优势,无需跑道即能在狭小场地内快速起飞,同时具备航时长、距离远、速度快等特点,适应行业新需求。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 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使用更强的数据链,实现更强大的抗干扰性能,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深度服务于各行各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