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大疆携手华平推出地空融合感知解决方案

2020-06-18 20:32 性质:转载 作者: Enterprise 来源: 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 大疆行业应用无人机发展至今,已在越来越多的应急消防单位得到常态化运用。随着国家加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推进,如何快速整合数据资源、提升地空设...

DJI 大疆行业应用无人机发展至今,已在越来越多的应急消防单位得到常态化运用。随着国家加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需求的推进,如何快速整合数据资源、提升地空设备联动效率,成为消防救援工作的新挑战。

近日,DJI 大疆行业应用携手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地空融合感知应急救援解决方案。该联合解决方案,将无人机的空中视角与现有应急指挥系统融合创新,有效地将大疆行业无人机强大的空中作业能力集成至华平应急指挥系统平台和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全面呈现救援现场态势,并稳定传输至前线指挥部和后方指挥中心,协助消防指战员更为科学高效地部署救援力量。

地空融合感知应急救援解决方案拓扑图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