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编程,让你拥有“最强大脑”?

2020-06-18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小海龟 来源: 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到他们,我觉得自己是来人间凑数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最新一季你们有看吗?这档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的乐趣在于以看懂题目为荣以及观看来自全国各地的...

“看到他们,我觉得自己是来人间凑数的”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最新一季

你们有看吗?

这档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的乐趣在于

以看懂题目为荣

以及观看来自全国各地的学霸们神仙打架

最新一期再次刷新了对“神仙”年龄的认知

一位三清(本硕博都是清华大学)女博士

在冲击s圈层的时候

竟然被一名16岁的中学生打败了

而在s席(排名前四)的席位上

竟然有两位中学生

让观众不禁惊呼

现在的中学生都这么厉害了吗

看过《燃烧吧大脑》的观众都知道

节目出题是从空间力、推理力、计算力、

创造力、观察力、记忆力

这六个维维度考察选手综合能力

巧的是,无人机编程的学习

训练的正是这6种能力

并且还能提高团队意识、科学思维等应用能力

全面开拓思维,提升综合实力!

01

空间力

在《最强大脑》当中,空间力是最难的考验,需要你看着二维平面上的题,在脑海中构建出一个三维空间。

无人机编程学习的第一步,从零搭建,你需要根据图纸了解无人机结构、安装顺序等知识,动手从一堆散装的零件构建出一个完整的、立体的无人机,这是从二维到三维能力的锻炼与突破。

02

推理力

无人机编程学习就是一个由自己动手搭建、编程、调试、操作、运行的过程,这些知识需要孩子层层推理、层层递进地深入理解其原理,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他们的探索能力及推理能力。

03

计算力

无人机编队,需要根据坐标轴放置初始方位置,无人机与无人机之间的距离、架数的多少,全部需要通过精密的计算,否则无法编排出理想的造型,大大提升了计算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