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航巡、田间地头普法……这项工作蜀黍们打出“连环拳”

2020-06-17 20:36 性质:转载 作者:威坪派出所 来源:平安淳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罂粟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种植的毒品原植物,我国法律规定,一株都不能种,种一株就是违法。”近日,淳安县公安局威坪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对村民面...

“罂粟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种植的毒品原植物,我国法律规定,一株都不能种,种一株就是违法。”近日,淳安县公安局威坪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对村民面对面开展禁毒宣教。

民警主要就前期辖区发现的非法种植罂粟案件进行普法教育,让村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通过以案说法,让“罪恶之花结恶果”的观念扎根到老百姓心里,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威坪镇辖区几乎家家都种植桑树,饲养桑蚕。因听信传闻罂粟果实煮水喂养桑蚕,能够有效降低蚕宝宝的患病率,增加成活率,当地蚕农时有种植罂粟的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