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扫尽卫生死角 海曙集士港镇精雕细琢都市卫星城

2020-06-17 20:33 性质:转载 作者:尤畅 张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能做什么,拍照?在宁波海曙集士港镇,无人机有一项特殊的工作——空中“垃圾监督员”。它们不拍美景,专门“找茬”,以此扫尽卫生死角,从细微之处入手提...

无人机能做什么,拍照?在宁波海曙集士港镇,无人机有一项特殊的工作——空中“垃圾监督员”。

它们不拍美景,专门“找茬”,以此扫尽卫生死角,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城市品质,用“基本功”助推美丽城镇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卫星城,让村(居)民获得满满幸福感。

美丽城镇需要具备“五美”,即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雕细琢都市卫星城,集士港镇率先从“环境美”入手,委托第三方公司,采用“无人机”飞查镇区和村庄的建成区,把平时发现不了的问题整理好传给村社或责任部门,将问题落实到人。

村社相关人员接到问题后,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拍照反馈。

在格兰春晨二期前面空地里,无人机“找茬”发现空地内建筑垃圾乱堆放,镇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地块负责单位--房企公司、地块所处村--杨家村、相关责任部门一起多次调解寻求解决方案,并在6月初迅速落实整改。

截止目前,已发现疑似问题处200多处,包括屋顶、围挡地块里平常巡查不到的地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