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免费送头盔!自燃车观摩!酒驾现场体验测试!无人机亮相......

2020-06-17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泉州高速交警 来源:澎湃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16日下午,鲤城常泰街道办事处、泉州高速交警...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16日下午,鲤城常泰街道办事处、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泉州管理分公司泉州片区等部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在泉州鲤城区工矿汽配城广场开展线上线下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12家单位一字排开,通过展板摆放、横幅悬挂、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面向广大群众普及交通安全、防灾急救、紧急避险、卫生防疫等方面的知识,提升群众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1

亮点一:无人机首飞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首次近距离展示警用无人机,在现场讲解如何使用无人机进行视频巡查,及时掌握路面警情、抓拍交通违法,快速处置警情的新模式。在节假日当警力无法到达违停现场或者事故现场,可以采用无人机拍摄,节省人力和时间,从而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

2

亮点二:现场体验网红酒驾食品

针对不少群众对网红酒驾视频的误区,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特别准备了荔枝、蛋黄派、正气水、米酒等网红酒驾食品供群众现场体验,测试酒精含量,增强群众对酒驾危害性的认识。

3

亮点三:汽车自燃夏季行车知识讲解

现场特地设置了一辆自燃小汽车,由专业人员对夏季行车安全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同时,现场还有视屏车线上同步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一盔一带安全头盔免费送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号召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