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警方误抓“黑飞者”,赔偿20万英镑

2020-06-16 22:20 性质:转载 作者:航模与无人机资讯 来源:航模与无人机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发生后,英国警方错误逮捕了一对夫妇。近日,英国警方就此事向夫妇二人表达歉意,赔偿20万英镑,这对夫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终于得...

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发生后,英国警方错误逮捕了一对夫妇。近日,英国警方就此事向夫妇二人表达歉意,赔偿20万英镑,这对夫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终于得到了正义的伸张,这是一场漫长的正义之战。从苏塞克斯警方支付的赔偿金和从警察局长助理那里收到的信件证实了我们是无辜的。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解决了这个问题,并结束了这段痛苦的回忆。我们期待着向前看,把这段可怕的插曲抛诸脑后。”2018年12月19日,两架无人机出现在盖特威克机场附近,机场航班暂停。跑道于20日凌晨3点重新开放,但仅45分钟后,又再次关闭,导致数百次航班停飞,机场陷入一片混乱。

盖特威克机场内飞机数量众多在发生无人机入侵机场事件后,政府关闭了这个繁忙的机场长达三天,将超过120,000名乘客拒之门外。事发之后,武装警察冲进嫌疑人保罗和他的妻子伊莱恩家将其逮捕,并扣留了36个小时。

然而,这对夫妇在事故发生时,他们还在工作,根本没有使用无人机。48岁的保罗是一名窗户安装工,他和55岁的妻子伊莱恩住在西苏塞克斯郡的克劳利。

在一封信中,苏塞克斯郡警察助理局长大卫·米勒对此表示歉意。来源:航模与无人机资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