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酷炫来袭~宁海航拍大队要成立啦!

2020-06-16 07:37 性质:转载 作者:宁海发布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宁海航拍大队要成立啦!6月13日上午,宁海航拍大队筹建暨2020大疆飞手宁海站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来摄影沙龙举行,这就意味着,宁海航拍大队要成立啦!宁海航拍大队...

宁海航拍大队要成立啦!

6月13日上午,宁海航拍大队筹建暨2020大疆飞手宁海站训练营启动仪式在来摄影沙龙举行,这就意味着,宁海航拍大队要成立啦!

宁海航拍大队由县互联网发展协会发起筹建,下一步将协调宁海相关行业和社会组织等启动面向全社会航拍爱好者招募,打造全省有影响力的航拍组织。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快速发展,拥有一台无人机,已经不算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宁海的无人机也越来越多。

无人机航拍的应用范畴不断拓展,在城市形象宣传、城市现代化治理、推动产业升级等领域发挥重要技术作用。

为凝聚无人机航拍爱好者力量,搭建宁海无人机航拍队伍发展平台,助力宁海对外城市形象传播,规范和安全使用无人机航拍,在中共宁海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宁海传媒集团的指导下,由宁海县互联网发展协会(宁海短视频联盟),宁波新方特摄影俱乐部主办了这次宁海站训练营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学员们集中学习了无人机起飞前的安全准备、航拍中的飞行安全、无人机桨叶保护罩和法律规章等内容。并前往王干山,组织实地实践指导。来自全县50多名航拍爱好者参加开班并进行航拍知识和技能操作培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