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是小小飞行家,共筑我们的航空梦!

2020-06-15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明宇航空 来源:明宇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3日上午,来自郑州航空亲子营的一百多位大、小朋友怀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抵达郑州市上街机场开启航空之旅。在教员和老师带领下大家对上街机场进行全面参观,...

6月13日上午,来自郑州航空亲子营的一百多位大、小朋友怀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抵达郑州市上街机场开启航空之旅。在教员和老师带领下大家对上街机场进行全面参观,共同聆听专业老师讲解航空知识,近距离接触各式先进的飞机,亲身体验乘坐飞机驾驶舱,感受航空魅力,了解航空文化!

看他们的队伍多整齐!大朋友带着小朋友排队体验乘坐飞机,争当一日飞行员,纷纷立志长大后要去做一位优秀的飞行员翱翔蓝天

机场参观过后,大家来到军工无人机生产基地参观无人机生产制造线,基地的高楼灭火无人机、查打一体无人机、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等众多航空器让孩子们眼前一亮,对国内的航空制造业的尖端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富孩子和家长们对通用航空的认知。

动手制作飞机和无人机飞行表演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航空体验项目,同时也增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亲密值,共同合作克服困难一起完成一件手工飞机,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明宇航空的教员和专业飞手们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炫酷的无人机特技飞行和花式表演,当孩子们看到飞机冲上云霄的一刹那,全场的孩子们热烈的欢呼了起来。大家一眼不眨的紧盯飞机,生怕错过每个精彩瞬间。飞手们的飞行技术让大家叹为观止的同时连连称赞。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