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直击:重庆酉阳遭受暴雨袭击 多个乡镇受灾

2020-06-15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陈碧生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网消息,近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出现暴雨天气过程,强降雨导致酉阳县境内各乡镇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目前,洪涝灾害已造成铜鼓、涂市、龙潭等...

新华网消息,近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出现暴雨天气过程,强降雨导致酉阳县境内各乡镇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目前,洪涝灾害已造成铜鼓、涂市、龙潭等多个乡镇的场镇道路、房屋、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这是无人机6月13日拍摄的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涂市镇部分农田被淹,最深处达到1米。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这是6月13日拍摄的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铜鼓镇集镇被淹。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