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研发前置”驱动创新,大疆经纬M300 RTK解决莆田警务执法痛点

2020-06-13 19:07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无人机 来源:环球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始行动!”随着指挥中心一声令下,多组人马迅速出击,很快便控制住了犯罪分子。而指挥他们行动的信息,都来自天空中悬停的一台无人机。部分慌不择路的犯罪分...

“开始行动!”随着指挥中心一声令下,多组人马迅速出击,很快便控制住了犯罪分子。而指挥他们行动的信息,都来自天空中悬停的一台无人机。部分慌不择路的犯罪分子躲进树林、水塘。指挥中心快速调动无人机,利用集夜景、热成像和23倍光学变焦模式于一身的禅思 H20T 云台相机,锁定了犯罪分子坐标位置,并传送至现场抓捕组……

这不是电影,而是来自莆田神鹰无人机战队的真实执法场景。

近年来,莆田市公安以打造“新质战斗力”为目标,充分发挥无人机空中出警360度巡查优势,不断强化无人机战队技术训练,快速处置警情,在警用无人机实战领域硕果累累。

借助全新经纬 M300 RTK无人机,DJI 大疆行业应用将为莆田公安在警务执法、交通疏导、案件侦办、木兰溪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提供更为智能、可靠的解决方案,协助其持续提升警务工作效率,保障执法安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