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总裁也能直播带货?星逻机库火了!

2020-06-13 18:41 性质:转载 作者:SKYSYS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临港新片区在线新经济推广专场暨临港e服务超市活动启动。交易节以“服务企业、助力产业”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临港园区产...

6月11日,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临港新片区在线新经济推广专场暨临港e服务超市活动启动。交易节以“服务企业、助力产业”为主题,致力于打造“临港园区产业共享服务平台”,汇集了多家先进工业企业, 作为临港唯一一家无人机自动化企业,星逻智能受邀参加了在线交易节,并作为压轴出场,与上汽、德国伦茨一同参与了“总裁带货”环节。

“总裁带货”环节由临港集团工会主席、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国华担任特邀嘉宾主持,与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德国伦茨亚洲总裁谢卫东、星逻人工智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茂冬互动直播,分别介绍了自家的拳头产品。

在总裁直播带货环节,钱茂冬作为临港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向大家介绍了星逻无人机自动化系统,并现场通过模型向大家展示了星逻智慧机库的工作流程。

在主持人询问星逻智慧机库的环节,钱茂冬介绍道,“星逻无人机机库有防雨防尘的特点,通过IP54防护等级认证。星逻机库就好比无人机的加油站和五星级酒店,机库内部恒温恒湿,能为无人机提供安全的快速充电环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