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无人机——广告设计大赛身影展

2020-06-12 16:14 性质:转载 作者:毛有璐 来源:山东工院之机电工程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2020年伊始全国疫情的爆发,我校学生五月末才得以返校。在漫长的开学等待中,无人机专业学生停课不停学,秉承着现代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在老师的指导下组成4...

由于2020年伊始全国疫情的爆发,我校学生五月末才得以返校。在漫长的开学等待中,无人机专业学生停课不停学,秉承着现代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在老师的指导下组成4个广告创意小组,以平面类作品设计作为突破口,备战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参赛身影展

—— Hello,Travel ——

此次大赛给出自然堂、爱华仕、杜蕾斯等十一个品牌广告设计题材,且各个题材设计都有自己的要求,同学们便是根据自己组内所选题材和要求进行组内讨论与设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