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加坡电信公司M1和空客联合测试无人机5G网络

2020-06-11 23:1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1和空中客车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合作对连接到M1的独立5G网络无人机进行沿海测试飞行 。尽管M1声称5G无人机可能比当前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更加精确,但他们将试...

M1和空中客车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将合作对连接到M1的独立5G网络无人机进行沿海测试飞行 。

尽管M1声称5G无人机可能比当前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更加精确,但他们将试图找出5G无人机的局限性。除了各种形式的飞行网络优化,M1还指出,它将测试一种专门为城市环境下的无人机飞行设计的航空5G调制解调器。

M1声称,M1和空客之间的合作,将通过使用先进的5G独立网络,为城市空中交通技术的未来提供了一个真正的试验台。5G将为这些飞机提供更快,更准确的通信,并将很快被视为无人机飞行的核心技术。但是,随着工业级商用无人机的飞行仍处于起步阶段,要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还需要进行许多法规和测试。

空中客车公司空中交通管理负责人伊莎贝尔·德尔·波佐·德·波扎(Isabel Del Pozo De Poza)解释说:“这项合作将建立关键的蜂窝5G性能指标和要求,以使无人机系统能够安全地集成并在国家空域系统中飞行。这不是M1第一次探索无人机技术的潜力。事实上,早在2017年,该运营商就在使用其4.5G移动网络进行试验。

M1首席技术官丹尼斯·塞克(Denis Seek)当时说:“无人机的兴趣已经超越娱乐和业余爱好者群体,进入了严肃的商业应用领域。移动技术具有扩展和扩展无人机功能的潜力,可以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应用,例如使用无人机在偏远或无法进入的地点执行搜索和救援行动,空中基础设施监视、快速高效地运送包裹、甚至是新的娱乐渠道,例如第一人称视角的无人机竞赛。”

如今,时隔3年,5G技术将为无人机飞行开启许多这样的功能,其中许多功能在现代世界中已经变得越来越频繁——例如乐天(Rakuten)就已经显著地将无人机用于桅杆检查。

M1的5G雄心无疑正在高涨。早在4月,M1和StarHub的合资企业就获得了新加坡监管机构颁发的仅有的两个全国性5G频谱许可证之一,其义务是到2022年实现覆盖全国一半的5G覆盖,并到2025年实现覆盖整个国家。

M1的5G雄心无疑正在高涨。今年4月,M1和StarHub的一家合资企业从新加坡监管机构那里获得了仅有的两张全国性5G频谱许可证之一,其义务是到2022年实现全国一半的5G覆盖,并到2025年实现覆盖整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