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新型3D打印无人机 几小时就可以造一架军用飞机

2020-06-11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门已经生产出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架使用3D打印机制造的纸无人机以色列高科技行业被公认为3D打印和无人机领域的先驱专家,而新...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门已经生产出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架使用3D打印机制造的纸无人机

以色列高科技行业被公认为3D打印和无人机领域的先驱专家,而新型 Sky Printer无人机是两者的结合。

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但是无人机的所有部件,从机翼到车轮,大约26个部件,都是由在3D打印机上打印的纸张制成的。

“当现场需要时,我们可以在几个小时内以非常低的成本打印出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国防部无人机打印项目负责人内塔·布鲁姆(Neta Blum)解释说。

Sky Printer无人机的长度为1.65米(5英尺5英寸),翼展为1.5米(4英尺11英寸),可以携带多达7千克(15磅)的有效负载。这使Sky Printer可用作侦察无人机或与其他装备一起用于军事目的。报告说,这是国防部武器发展局(MAPA)首架打印的无人机,以色列空军对此非常有兴趣。

据了解,无人机的电动机所产生的噪音远小于以色列空军目前使用的无人机所产生的噪音大,因此具有较好的隐身能力。随着世界进入3D打印领域的不断发展,无人驾驶飞机的打印电动机已不是最早的电动机。大型航空航天公司以及美国航天局NASA正在试验印刷部件,而NASA已使用3D打印机生产了小型航天器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