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配备无人机 浙报点赞海盐“空中执法队”执法效率高

2020-06-11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 浙报融媒体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浙江日报》刊发《海盐“空中执法队”执法效率高》一文。全文如下:6月10日下午,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队武原分队副分队长金鑫动动手指,不到20分钟就完...

6月11日,《浙江日报》刊发《海盐“空中执法队”执法效率高》一文。全文如下:

6月10日下午,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队武原分队副分队长金鑫动动手指,不到20分钟就完成了对一万多平方米的海盐五金标准件工业园区的违建勘察。

为提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智慧化、精细化、高效化水平,5月底,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建一支“空中执法队”,由23名无人机飞手操作,利用无人机高分辨率遥感监测和高精度定位等优点,将巡查内容实时传回智慧城管后台,大大提升了执法效率。目前海盐9个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分队均配备无人机设备。“无人机使执法更具有针对性、准确性和及时性。”海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海盐共出动无人机巡查200余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