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岛“农二代”的硬实力

2020-06-10 20:49 性质:转载 作者:极飞科技 来源:极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岛台湾由于农业地块零碎且面积较小的限制,多数农地并未完成机械化植保管理,如何利用现代智慧农业技术实现粮食作物与果树经济作物的精准防治管理,一直是台湾...

宝岛台湾由于农业地块零碎且面积较小的限制,多数农地并未完成机械化植保管理,如何利用现代智慧农业技术实现粮食作物与果树经济作物的精准防治管理,一直是台湾农业技术革新的盲点。

而先进的农业无人机技术的出现,让台湾农业现状逐步发生着改变!


确认过眼神遇见精准农业无人机在宜兰的一个家庭农场,一位叫林子钦的“农二代”青年和他的极飞联盟合作团队,正在用世界上最先进的农业无人机技术守护着家乡的农田。林子钦农场的 780 亩地,大大小小分为了 313 个地块,以往的植保管理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人工施药不仅花费高、效率低,关键喷洒效果很难满足作物健康安全的标准,即使这样,在病虫高发期时还面临着无人可雇的状况。为了提高植保的机械化水平和精准喷洒能力,林子钦不断寻找解决方案,几经周折,最终在 2016 年前往河南极飞培训中心学习当时世界最先进的植保无人机系统,并从此与极飞结下农业科技的善缘。

极飞 XP 2020 款农业无人机灵活、智能、自动化的极飞农业无人机,能够按照RTK厘米级定位精度,进行仿地飞行与精准变量的农药喷洒,且药滴雾化程度符合台湾农业环境的严格要求,林子钦当即就觉得“极飞植保机根本就是农田里的外星科技”!

“极飞推动了农业无人机定位技术质量大跃进,也是全球第一家通过 RTK 厘米级精准计算,实现施药数字化与自动化的农业科技公司。首创全自主智能作业模式,坚持先测绘农地正确面积大小,再换算单位面积标准用药总量,通过植保作业任务规划执行一键智能起飞。此外,极飞独创了四通道高精度水泵,搭配 iRASS 离心雾化喷洒系统,极客等级的黑科技完全秒杀了世界上所有的植保机对手。”林子钦说,这是他坚持选择极飞植保机的原因。

惊叹硬核果树植保技术坚持培训让更多人受益而极飞农业无人机在果树植保上的表现更是令他吃惊,极飞农业无人机能够根据测绘信息和果树的生长情况,自动规划飞行航线,即使在再复杂的地形条件下也能进行全自主飞行精准喷洒,并且在旋翼产生的下压风场配合下,药液能穿透果树冠层,均匀地附着在叶片上下,不仅提高了果树植保作业效果,也通过科学施药避免了农药残留,以科技力量引领农业安全走向数字化管理

如此先进的农业无人机技术,林子钦思考到如何让更多飞手能善用这项农业科技,让台湾更多农民也能享受到先进技术带来的安全和效率的提升,所以他坚持通过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教育,引导新农民能结合最棒的农业无人机技术与农业科学精神,共同推动农业安全施药技术。

他更坚信好的农业科技,应该是全人类、全民族共享的正向价值观,如同极飞科技提升全球农业生产效率,构建满足人类未来 100 年发展需求的农业生态系统的使命愿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