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首个无人机测试基地将于2020年开放

2020-06-10 17:4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澳大利亚首个无人机测试基地将于2020年底开放。该项目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任命国防承包商QinetiQ承建,这座耗资1,450万美元的综合体将位...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澳大利亚首个无人机测试基地将于2020年底开放。

该项目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任命国防承包商QinetiQ承建,这座耗资1,450万美元的综合体将位于该州西北部的Cloncurry机场,包括一条2公里长的跑道。

昆士兰州创新部长凯特·琼斯(Kate Jones)表示:“昆士兰州政府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实施无人机战略的政府,现在我们正朝着成为该国无人机技术之都迈进。”

飞行测试范围(FTR)将由两条跑道,专用机库和车间以及监视雷达和跟踪设备组成。

最初,该站点将支持30-150公斤之间的所有重量级别的无人机系统UAS),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进行预订。

去年年底,总理安娜斯塔西亚·帕拉斯维克(Annastacia Palaszczuk)对开发项目进行了绿化,并表示该设施将在该地区创造65个工作岗位。

QinetiQ Australia董事总经理Greg Barsby说:“ QinetiQ管理着海陆空领域一些世界上最先进的设施。借助我们的全球经验,QinetiQ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将交付该设施,这是该地区同类设施中最大的一个。”

4月,澳大利亚航空独家披露了无人机干扰有人机事件的数量在三年内翻了一番的情况。从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获得的数据显示,去年有194起此类事件,而2016年仅为87起。报告的案件增加可能是由于无人机所有权的激增所致,据ATSB估计,澳大利亚至少有50,000甚至数十万远程遥控飞行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