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引关注!无人机在广西拍到暴雨中惊人一幕 镜头拉近更让人不淡定了

2020-06-09 21:26 性质:转载 作者: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西桂林连降特大暴雨,阳朔县河水水位上涨,县城大面积内涝,无人机拍到多个车辆停靠在大桥上“避难”,镜头拉近更是令人窒息。6月7日,广西桂林阳朔县因...

近日,广西桂林连降特大暴雨,阳朔县河水水位上涨,县城大面积内涝,无人机拍到多个车辆停靠在大桥上“避难”,镜头拉近更是令人窒息。

6月7日,广西桂林阳朔县因强降水出现内涝。8日下午,记者从阳朔县委宣传部获悉,暴雨前气象部门曾发布警报,目前县城内积水已基本消退,有关部门正核实受灾情况,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8日,记者从桂林市气象局获知,桂林市7日遭遇特大暴雨,其中阳朔县降雨量创历史极值,部分村庄出现严重积水。广西气象厅已于7日10时起,将重大气象灾害(暴雨)提升为Ⅱ级应急响应。

受访者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阳朔县城出现内涝,积水淹没了街道和农田。当地一农民告诉记者,因河水水位上涨,附近甲秀桥桥面被水淹盖,“很多人到桥上避水时被困,后来被救援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阳朔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8日下午暴雨已停,确有部分区域被淹,目前县城内积水正在消退。“暴雨前,气象部门已连续发布预警信息,但我们都没想到雨这么大,正好又赶上有水库放水”。此外,该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统计受灾情况,后续会进行官方发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