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快看!安溪这个乡镇出动无人机巡山!

2020-06-08 10:42 性质:转载 作者:安溪报 来源:安溪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开展持续深化电信网络暨赴境外诈骗流出地整治工作,6月4日,在县公安局的支持指导下,魁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干警、镇综合执法人员计50多...

为深入开展持续深化电信网络暨赴境外诈骗流出地整治工作,6月4日,在县公安局的支持指导下,魁斗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干警、镇综合执法人员计50多人组成联合清查行动组,分入户宣传组与上山清查组两大组,进村入户、深入山头开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清村巡山专项行动。

入户宣传组按照“不漏一宅一户”的原则,逐宅逐户展开摸排,既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开展防诈反骗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又加强摸排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上山清查组针对可能被电信诈骗人员用作发放虚假信息的重点山头,既使用无人机侦察,又根据无人机侦察提供的线索组织人员对林区房屋、废弃搭盖建筑及可疑点逐一清查,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

此次专项行动,无人机空中巡查累计续航时长3.5小时,巡查面积达7平方公里。采用空中无人机侦察与地面拉网式清查相结合的清村巡山方式,极大提高巡山效率,拓宽了巡查的广度,解决了人工巡山难以到达区域的巡查以及高效追捕犯罪嫌疑人的问题,极大挤压了诈骗分子的生存空间,对诈骗分子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魁斗镇将常态化开展空中无人机侦察与地面拉网式清查相结合的清村巡山行动,多种形式开展法制宣传警示教育,加强高危人员管控,强化出境人员管理,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暨赴境外诈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