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准许飞行无人机对抗蝗虫袭击

2020-06-07 19:02 性质:转载 作者:冯思韵 来源:互联网分析沙龙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发生COVID-19大流行之后,对于印度来说情况可能不会更糟,因为成群的蝗虫(俗称蝗虫)在旁遮普邦,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的部分地区袭击了粮食作物。这是印度27年来...

在发生COVID-19大流行之后,对于印度来说情况可能不会更糟,因为成群的蝗虫(俗称蝗虫)在旁遮普邦,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的部分地区袭击了粮食作物。这是印度27年来最严重的蝗虫袭击。分析家已经预测,如果昆虫无法控制季风的袭击,它们将破坏价值超过800亿卢比的农作物。因此,为了与昆虫作斗争,印度政府现在已批准农业部在“有条件豁免”下驾驶无人驾驶飞机。

紧急情况上升后,民航部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最近的一项命令,航空部允许农业部在“反蝗虫”措施下驾驶遥控飞机(又名无人驾驶飞机)喷洒农药并调查受感染地区。

该命令说:“鉴于此事的紧迫性,印度政府行使1937年《飞机规则》第160条赋予的权力,向农业和农民福利部提供了“有条件的豁免”。”

至此,我们所有人都看到了无人机如何成为监视中非常有用的工具以及作为有效载荷的载体。因此,印度政府的这一举动失败的可能性很小。

现在,“有条件豁免”规定,没有唯一标识号(UIN)或无人机确认号(DAN)的无人机将不允许飞行。截至目前,政府已授予DAN约20,000架无人机。设在法里达巴德的植物保护,检疫和存储局(DPPQS)已成为该计划的直接关注办公室。

最近,我们看到印度政府允许 Zomato的Swiggy测试该国的无人机交付。现在,经过这一举动,行业专家认为,印度可以针对平民使用无人机提出更多的指导方针。它还可以改善该国的本地无人机产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