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行业苏州分会会议在昆山昊翔集团顺利召开

2020-06-07 11:30 性质:原创 作者:郑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国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无人机在多种场景应用中全面爆发,并在抗疫前线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工业无人机凭借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国,无人机已在抗疫前线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全面爆发。
     2020年6月6日,苏州消防协会无人机行业分会在各级主管单位领导下,于昆山锦溪镇昊翔集团内正式召开。苏州无人机分会秘书长、市公安、消防等相关行业领导、行业专家代表,报告了协会相关工作及无人机的发展现状与前景分析。无人机网等多家媒体出席现场。



无人机分会理事长单位昊翔集团公司会议现场




分会秘书长王坤泉主持会议


 2020年中国将有近千亿的无人机市场,无人机应用将会更快普及,涉及商业农业、医疗民生、警用能源、国土基建、防灾救灾等多个领域。




YUNEEC集团子公司昊坤盈联总经理、协会理事长戴金陵


 工业级无人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具有极大的增长空间。未来我国无人机行业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加持下,行业将快速蓬勃发展。在农林植保物流配送及民生领域将得到更大更快的应用普及。




Yuneec昊翔集团高层主管  唐军


 YUNEEC昊翔集团高层领导唐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为大家简单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昊翔集团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其在电能航空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一家技术型企业,昊翔专注创新与研发投入,目前拥有上海、昆山、瑞士三家研发基地,研发人员的比重占三分之一。唐军也进一步强调,作为本地企业,昊翔始终期望能够更好地融入苏州本土市场、参与到苏州智慧城市与平安城市的建设中,更期待借助协会这个平台,更快地把优质产品推广开、与友商获得更为有效地交流与合作。




YUNEEC昊翔集团经理  赵巧花


此次疫情快速的将无人机带入公众视野,无人机行业必将在各个领域多点开花、迅速增长。昊翔集团经理赵巧花为大家详细介绍公司多款产品。





苏州安防协会理事长单位-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郭俊伟介绍与无人机行业的合作情况。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郭文华


 郭文华指出,无人机作为一个热门的新兴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但与此同时,相关的管理工作如无人机的生产与销售、低空领域的开放等问题仍然缺少统一的规范、存在着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无人机分会作为政府部门引导无人机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抓手,在推动行业规范的建立、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郭文华强调,行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多方的努力,因此期待与会各位能够合力参与,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规范可持续发展。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办公室主任、

无人机分会副秘书长 杨建明


 受秘书长委托,杨建明向与会人员通报无人机分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本年度无人机分会将主要立足于五大方面展开:第一,持续稳定地推进会员发展与服务工作,根据协会的入会标准进一步吸纳相关企业的加入,从会员单位需求出发,帮助其解决问题、搭建沟通桥梁。同时吸收行业、政府部门的专家,对专家委员会队伍进行调整补充,提升专业性与权威性。第二,协助政府部门积极开展无人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减少低空飞行事故;第三,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和高校进行无人机相关知识的培训,并完成相关教材的出版;第四,与苏州航空航模等相关协会建立合作联动机制,丰富会员活动、加强协会对外交流;第五,制定无人机生产方与消费方的纠纷解决办法,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优云智翔公司产品经理岳皓演示优云智翔平台


 为营造健康健全的无人机运行环境,促进我国民用无人机产业快速有序发展。北京优云智翔公司顺应无人机和“互联网+5G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利用协会自身优势,与相关部门与企业合作推动和加速互联网向低空民用无人机监管领域拓展,共同研发U-Cloud系统(“优云”低空空域民用无人机飞行管理动态大数据云系统),可满足数量庞大的无人机集群的飞行数据管理。




华联合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郭淑卿介绍保险在无人机行业的应用


 戴金陵理事长和王坤泉秘书长最后总结,无人机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已经初显,相关工作正在稳步落实。分会的成立是顺应时代与行业趋势的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各方携手并进,促进无人机分会发展壮大,通过制定规范、合理引导,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健康发展。




昊翔集团内多款无人机产品现场展示及实飞操演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