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号外!号外!汇星海无人机智能识别方案正式上线!

2020-06-05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科技 来源:汇星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AI智能识别功能已经应用到手机、汽车、空调、冰箱等方方面面,它让繁琐的工序变得简单起来,而无人机+AI的组合,也因为两者独特的优势,推动着无人机行业...

如今,AI智能识别功能已经应用到手机、汽车、空调、冰箱等方方面面,它让繁琐的工序变得简单起来,而无人机+AI的组合,也因为两者独特的优势,推动着无人机行业应用走向一条功能更强大的道路。

汇星海顺应时代趋势,推出无人机智能识别应用方案,满足用户高效大面积作业需求

目前,基于人、车智能识别的无人机应用方案已经正式上市,该方案可直接视频监控目标区并识别目标物体,并实时标注识别物体地理坐标,方便作业人员后续展开行动。

除了上述人、车智能识别用于巡检侦查外,汇星海同时接受火灾防控、人员搜救、环境污染管理、工程车辆管理、路面坑洼监测等多种智能识别无人机行业应用方案定制。

巡检侦查:人、车智能识别定位

该方案已正式上市:

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地图标注软件,通过连接S2智能模块,配合无人机的光学传感器,基于视觉识别对于目标物体进行确认与定位。(备注:S2是嵌入式开发板,搭载了目前算力顶尖的移动处理器—— NVIDIA Jetson TX2,并提供主流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的加速 SDK。)

目前,公司推出的盖亚100挂4K云台侦查套装,融合了AI系统,可高效对人物及汽车进行识别、监控。该套装传输距离长、飞行时间久、运输便捷,搭载4K云台可飞行50分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