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挪威仅靠一个小改动把以制无人机又玩出新水平,让别人必须要学习

2020-06-04 20:21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军工所涉及的门类与技术已经非常多了,这让许多国家无力保持完整的军工体系,许多军工小强国不得不搞一些特色产业,没有什么大而全,只有小而精,比如:在无...

现代军工所涉及的门类与技术已经非常多了,这让许多国家无力保持完整的军工体系,许多军工小强国不得不搞一些特色产业,没有什么大而全,只有小而精,比如:在无人机方面,挪威就没有四处出击,只搞重点技术,但是成果也不算小,对进口的无人机就搞了小小的升级改造工作,可以说这就是一种军工小强的玩法!

Hermes900

在2020年时,挪威对现有的爱马仕/Hermes900无人机进行了一次小小的升级,等于花点小钱仅升级外购无人机,抢先搞定新功能,实现了独特的救生功能。

爱马仕900无人机由以色列研发,为中型多用途无人机,机长8.3米,翼展15米,最大起飞重量1100公斤,最大飞行时速220公里,可以36个小时持续巡航,可以进行侦察监视和通信中继等任务。由于性能先进,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先后出口多国,包括:瑞士英国巴西墨西哥智利,欧盟和联合国以及东南亚国家。挪威企业也加到对这款无人机的研发与生产体系之中,国际合作依然是不可避免的。

Hermes900

这是针对爱马仕900无人机的海上巡逻型,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升级,对硬件没有进行大改,只是对软件进行了修改,集成检测和识别功能,再增加了机载充气式救生筏,以及精确的投放功能,从而能够执行远程海上搜索和救援任务。

现在的海上救援实际上依然面临着许多困难,尤其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以及受到续航能力限制的有人驾驶飞机执行救援任务并不是很理想,相比之下,采用无人机似乎有着许多优势,爱马仕900无人机可以连续续航24个小时以上,具备昼夜间飞行的能力,在恶劣条件下也可以进行飞行活动,可以大大提高海上救援的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