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圣丹斯媒体集团联手SYNNEX Corporation为美国政府机构提供无人机培训

2020-06-04 02:05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圣丹斯媒体集团(Sundance Media Group)宣布与 领先的业务流程服务公司SYNNEX Corporation(NYSE:SNX)达成协议 ,向美国政府机构和组织提供经过认证的无...

圣丹斯媒体集团(Sundance Media Group)宣布与 领先的业务流程服务公司SYNNEX Corporation(NYSE:SNX)达成协议  ,向美国政府机构和组织提供经过认证的无人机培训。

SMG专门为寻求建立新的小型无人机系统、无人机计划或将sUAS工作流程添加到现有无人机计划中的警察,消防和私人公司提供协助。SMG在全美范围内提供无人机培训计划,并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提供授权证书和/或豁免证书。SMG还为符合ISO的城市和组织创建并协助实施政策,程序和操作手册。

SYNNEX公共部门和垂直市场副总裁Ed Somers说:“培训是可行,安全和有效的无人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与Sundance Media Group达成的协议使我们能够在无人飞机行业内提供B2B交钥匙解决方案。将SMG安全第一培训方法学服务添加到我们自己的产品中,可以提升我们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

SMG在航空和犯罪现场调查领域拥有19年的工作经验,并为重大事件响应小组,CSI,交通杀人案,夜间法证任务以及带有和不带有网络连接组件的人群监督制定了训练任务。无人机提供了空中优势,并且是重要的辅助力量。涉及的人员更少,可以更快地启动操作。作为辅助力量,在成本、安全性、速度以及可能在命令链上或下传递的捕获/记录/归档信息方面,没有什么能与sUAS相比。

SMG的培训现在可以通过SYNNEX获得,包括从准备,实用飞行入门到高级的垂直定位飞行培训和后处理培训的107项服务。

Sundance Media Group首席运营官Jennifer Pidgen表示:“我们期待将UA行业内各个细分领域的卓越标准带给SYNNEX及其客户。如今我们这方面的培训业务已经走过了26年。 SYNNEX专注于帮助其业务合作伙伴成长,而SMG文化旨在确保每个客户都能获得优质服务。我们确定客户的特定sUAS需求,并制定培训计划以满足这些需求,以确保他们成功适应新技术。”

关于圣丹斯媒体集团

Sundance Media Group(SMG)成立于1994年,最初是一家专注于摄像机,编解码器和后期制作技术的培训机构。该公司于2004年开始进行航空技术培训,并于2011年增加了sUAS。2012年,SMG在NAB / P | PW Conference上举办了全球首个UAS培训会议,并且是供应商中立的,我们与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软件开发人员,可以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