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创意!阿联酋美国大学使用无人机开毕业典礼

2020-06-03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vid-19的爆发导在阿联酋美国大学传统典礼取消,因此组织者提出了创造性的方法来授予2020年的毕业班学位,以允许家人在遵守社交疏导准则的同时参加活动。该大学...

Covid-19的爆发导在阿联酋美国大学传统典礼取消,因此组织者提出了创造性的方法来授予2020年的毕业班学位,以允许家人在遵守社交疏导准则的同时参加活动。

该大学的校长Muthanna Abdul Razzaq说:“我们开始思考,如何举行毕业典礼,使所有学生和父母感到高兴,然后我们想到了这个主意。这个想法很简单,而且很有创意,我们认为这是该地区乃至世界的第一个。”

大学工作人员正在与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员讨论是否有资格获得世界纪录。

阿卜杜勒·拉扎克(Abdul Razzaq)先生说,颁奖仪式将于7月15日举行,以纪念迪拜副总统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诞辰。

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学生将开车到大学停车场的预先分配的停车位,收听当地的广播频道,并等待他们的名字出现在电波中,以便他们可以下车并获得学位。由20架无人机组成的机队将向每位毕业生提供证书。

授予学位后,将进行120架无人机的灯光表演,以纪念该大学的470名毕业生。

阿联酋美国大学是迪拜国际学术城的一所私立大学,成立于2006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