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鹰潭电网第一期无人机巡检资质取证培训班开班啦

2020-06-02 20:32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鹰眼无人机 来源:普华鹰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30日上午,由国家电网鹰潭分公司联合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鹰眼)举办的“2020第一期无人机巡检资质取证培训班”在鹰潭市电力职业培训学校...

5月30日上午,由国家电网鹰潭分公司联合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鹰眼)举办的“2020第一期无人机巡检资质取证培训班”在鹰潭市电力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国家电网鹰潭分公司设备部主任胡照文、普华鹰眼副总经理吴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照文表示,无人机能够有效解决电力线路巡检的盲点多、危险大、效率低、难度大等问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力求掌握无人机飞行技能,争取全面通过AOPA考核,为进一步加强电网无人机巡检奠定坚实基础。他还强调,无人机虽然拥有无法比拟的优势,但是由于国家对于无人机飞行的严格规定及无人机操作的复杂性,无人机的飞行控制稳定性以及操作人员的操作水平等仍有待提高。全体学员需严阵以待,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训练、严格取证,尽早投入到工作中去。最后,吴向阳预祝全体学员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成为一名专业飞手,全面助力国家电网建设。

培训班将采取集中授课和集中训练的形式,课程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涵盖飞行原理、航空气象知识、民航法规、系统组成等。学员经培训并通过AOPA考核,可取得AOPA颁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合格证》。

本期“无人机巡检资质取证培训班”由普华鹰眼提供培训服务,普华鹰眼是整合无人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技术的特种无人机公司,公司专注于警用、电网、公路、消防应急环保等业务领域。公司具有专业培训资质,为电网行业培育专业飞手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