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双叒叕获奖啦!!!

2020-06-02 20:30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航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卫士(程苏仙/摄)又双叒叕获奖啦!!!日前为了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西湖区科协举办了“西湖区科技工作者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此活动开展以来,...

科技卫士(程苏仙/摄)

又双叒叕获奖啦!!!

日前为了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西湖区科协举办了“西湖区科技工作者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

此活动开展以来,就得到了全区广大科技、科普者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共有126位参与者上传了由他们拍摄的263张照片,我们公司的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而在今天,评选结果出来啦!我们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共有三人的作品获奖。

撒花撒花撒花

获奖名单

程苏仙    一等奖《科技卫士》  

潘建敏     优秀奖《起航》   

方 强      优秀奖《飞翔》 

其他获奖作品欣赏

起航(潘建敏/摄)

飞翔(方强/摄)

乡村义诊(郑建国/摄)

争分夺秒(周雨/摄)

最美守护者 ( 葛宝根/摄 )

少年强则国强(比尔/摄)

英雄出征(张丙刚/摄)

燃烧的岁月(孔村光/摄)

杭州智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省交通干部学校合作办学,专业从事无人机教育的培训,是中国AOPA授权培训中心、国家体育总局ASFC授权培训基地,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大疆工业级无人机一级代理商,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在省交通干校的支持下,公司全体人员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教学理念,以开放、合作、包容的姿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一个专业的无人机产业平台。

智翔航空与省交通干校合作启动仪式

公司主要业务:

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大疆工业级无人机金牌代理

无人机教育培训

中小学生科普教育

高职院校无人机实验室建设

“未来之翼”无人机俱乐部

无人机技术研发、销售、定制、维修

交通、测绘、公安、环保、消防等领域的行业应用。

中国AOPA授权培训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ASFC授权培训基地,并拥有自己的合法教学空域。

省交通设计院首批AOPA机长培训

AOPA秘书长柯宝来我校视察指导

蒋教官助力省特警队做技术指导

行业应用 

科技时代,技术进步日新月异。机器人、智能手机、穿戴设备、智能家电、芯片技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作为空中机器人的无人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发展起来。截止2015年10月1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批准了2020种无人机的商业用途。

并同时预测,无人机将像上世纪八十年代个人电脑一样,迅速普及,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必将极大的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日益成熟,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于消费娱乐、影视航拍、气象探测、抗震救灾、电力石油管道巡线、边防巡查、城管执法、安防监控、农林植保、勘探与测绘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