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新冠疫情促使医疗物流无人机在美国大放异彩

2020-06-02 01:15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医疗运营商Novant Health正在使用Zipline的无人机物流服务向其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都会区的一线工人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和其他医疗用...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医疗运营商Novant Health正在使用Zipline的无人机物流服务向其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都会区的一线工人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和其他医疗用品。

Novant Health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和技术官Angela Yochem在一份声明中说:“ COVID-19疫情大流行使我们在应对复杂挑战方面更加敏捷和创新。快速跟踪我们的医疗无人机运输能力只是我们在医疗保健行业开拓创新的一个例子,该行业以抗拒变化着称。”

据了解,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US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授予Novant Health豁免第107部分的规定,以开始运营,该行动将作为北卡罗来纳州运输部(NCDOT)的无人飞机系统集成试验计划(IPP)的一部分启动。

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批准了两条初始路线,从飞往Novant Health亨特斯维尔医疗中心的航班开始。飞往初始设施的航班将往返20到30英里。Zipline的无人机往返行程超过100英里,因此经批准,它们可以将物资从Novant Health Logistics中心运输到其他Novant Health设施。

无人机将在D级管制空域中飞行,在该空域中,所有空中交通均由FAA积极管理。预计它们将帮助Novant Health适应当前的大流行,并有可能在将来增强测试,药物试验和疫苗的分发。

Zipline首席执行官Keller Rinaudo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可能与COVID-19进行长期斗争。使用非接触式无人机物流将是这一努力的重要工具。北卡罗来纳州正在开展的工作将为美国其他地区提供如何构建最有弹性,反应最快的医疗保健体系的蓝图。”

瑞典目前正在研究将无人机用于医疗紧急情况,并建立了无人机系统,以将自动体外除颤器交付给心脏骤停现场。

Novant Health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夏洛特地区的紧急行动之外,并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第135条规定获得批准。这些无人驾驶飞机将用于为各州的医疗机构以及最终病人的房屋提供服务。

据了解,Novant Health在美国东南部经营15家医院,在700多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