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争做智慧城市建设尖兵,星逻智能助力城市消防

2020-05-31 18:50 性质:转载 作者:SKYSYS 来源:星逻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城市管理等一系列场景应用的落地,无人机在智慧城市管理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城市消防关乎着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在智慧城市的建...

随着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城市管理等一系列场景应用的落地,无人机在智慧城市管理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城市消防关乎着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在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中备受重视,而应用无人机则是对现有消防手段的有力补充。

建设有力的智慧消防也是构建智慧城市的重要手段,而5G+无人机的新型基础设施,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也在为智慧消防的建设添砖加瓦。近日,由星逻智能为城市消防打造的“智慧消防应急系统”,目前已通过实地演练,并将正式投入使用。

Quick Response inLife Accidents超快响应速度,拯救生命财产分秒必争  

星逻进行了“智慧消防巡检系统”的模拟火情实地演练,主要目的是为了即时检阅无人机应急系统对消防火情的前期侦查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证实,搭载了星逻SKYSYS“智慧消防应急系统”的无人机达到了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的设计要求。在接到报警信息后,无人机从星逻“UltraHive启”智慧机库中自动起飞,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依靠“SkyCab天枢”系统,进行自动驾驶、自主巡航以及主动避障,迅速到达火灾现场,实现了点对点直达快速响应的效果。

Full-scale Monitoring in Fire超全面火情侦查,监控火场态势不留死角 

曾几何时,传统灾情探测环境影响大、成本高、安全度低,导致救援决策困难重重。而搭载了星逻“SkyCab天枢”系统的无人机则是解决这些困难的利器。在此次实操演练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无人机到达现场以后,指挥中心利用“SkyScout祺云”综合操作系统进行远程指挥调度,利用无人机的空中视角和实时视频画面回传,快速精确地获取了现场的火情态势和火场地理信息,进行救援方案制定,极大地方便了分布调配各级救援力量和资源。Professional Inspection and Evaluation超专业灾后巡检,评估灾后火场高效支持  

现实生活中,火灾扑灭后并不代表着隐患已经解除。复杂的灾后环境视觉死角繁多,给传统的人工灾后巡检和人员搜救带来极大挑战。实际上,无人机则可以完美替代传统地人工灾后巡检,甚至更高效、更专业。由星逻智能开发的“SkyCab天枢”系统搭载了AI视觉识别模块,可以快速地对灾后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通过无人机的空中作业,也可以帮助火灾调查人员进行更快速高效地进行火灾原因分析调查,极大地节约了人力成本。无人机在城市消防场景的应用正积极地发挥着优势,星逻智能将持续助力城市“智慧消防”的应用,争当智慧城市建设尖兵,为“智慧应急”插上科技的翅膀。SKYSYS 

星逻智能SKYSYS专注于无人机赋能领域,为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无人机库和云端的软件产品,实现无人机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主飞行、自动采集和自动分析功能,使无人机巡检等应用成为真正的无人机系统。2018年,星逻智能获得“绽放杯”5G应用大赛全国一等奖;2019年,获得“无人化系统技术创新产品奖”;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获得“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交通赛道Top3。

  星逻智能是一家专注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服务的公司,提供自动充电、自动调度、自动采集、自动分析的完整方案。

  我们的目标客户为工业、农业、安防和军用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民用旋翼无人机数据采集分析的龙头企业,从数据与服务中淘金,研发成熟的旋翼无人机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