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围观植保无人机是如何让农资店老板以专业服务的方式去带动农药销售

2020-05-30 17:09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些年,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后,农资产品供大于求、同质化产品多、农产品价位持续走低、环保环评常规化、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快速发展等诸多因素导致农资经销...

近些年,尤其是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后,农资产品供大于求、同质化产品多、农产品价位持续走低、环保环评常规化、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快速发展等诸多因素导致农资经销商争取客户和留住客户的成本越来越高,竞争越来越激烈,生意愈发难做。

在新形势下,农资经销商必须寻求突破,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余杭区的马伊龙,将目光放在了“服务”上,他说农资人不是简单的卖农药,还要懂得如何使用农药,还是农户的服务者,农药只是为农户提供服务的产品,让农户种地变得更加简单高效,收获优质高产粮食,也就达到了销售的目的。

马伊龙顺应潮流,敏锐地抓住农资市场的发展动向,制定了树立品牌和形象、以“服务”制胜的发展策略,不仅和很多飞防团队合作为客户提供飞防服务,也通过与种田大户合作为客户提供整地、插秧、收割全流程服务,真正做到了让农户种田更简单高效,成为当地口口相传的农资经销商名人,很多客户慕名来找他。

变则通,通则久,农资经销商应主动应变、顺应潮流、整合资源,加强服务,在调整和变化中寻求新的发展路径,让事业能够稳定持续地发展!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