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疫情期间谷歌无人机Wing业务翻倍 交付无人机的机遇来了?

2020-05-30 16:15 性质:转载 作者:云蝠智能AI呼叫 来源:腾讯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ing是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成立。在新冠疫情流行的几个月中,无人机配送服务的需求量剧增。Wing发现,在2月至4月期间,...

Wing是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于2019年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成立。

在新冠疫情流行的几个月中,无人机配送服务的需求量剧增。Wing发现,在2月至4月期间,在澳大利亚其服务的使用率已经增长了500%,3月至4月就有数千次交付服务。

据了解,Wing在美国的堪培拉,洛根,昆士兰州,弗吉尼亚州和芬兰的赫尔辛基设有交货地点。并且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服务签约量每月增加约350%。

在澳大利亚,Wing交付了24家企业的产品-堪培拉的16家和洛根的8家。这些零售商包括Wokitup!,Kickstart Expresso和Sushi Hub等。在堪培拉,它遍及Gungahlin社区的Crace,Palmerston,Harrison和Franklin郊区。在昆士兰东南部,它在洛根的克雷斯特米德和马斯登郊区经营。

无人机提供的一些最受欢迎的物品包括咖啡、新鲜面包以及牛奶,鸡蛋和厕纸等家庭杂货,以及热烤鸡和寿司。

Wing的运作方式

通过Wing应用程序进行送货。下订单后,无人机将在Wing的运送地点取货,然后在其飞行高度上飞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无人机将减速,盘旋并下降至离地面7米的高度。然后,将其通过系绳放到地面上,然后在选定的交付区域(无论是前院还是后院)将其释放。完成后,它会回到巡航高度并返回Wing的站点。

这些无人机的翼展为1米,重约4.8千克,可携带约1.5千克的包裹。他们的时速可达113公里/小时,迄今为止最快的交货时间是2分钟47秒。

美国Wing有限公司是谷歌旗下的无人机公司,该公司正在建造下一代物流交付无人机,并努力实现这些飞机可以提供从消费品到急救药品的一切运输交付。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无人驾驶空域交通管理平台,这将使该公司的无人机舰队能够安全地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天空。

2018年7月,团队从X毕业,成为独立的Alphabet业务“ Wing”。他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机运输系统,以提高运输货物的速度,成本和环境影响,并建立一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以安全地将无人机穿越天空。机翼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航空界密切合作,以开发一种通用方法来安全,可扩展地管理天空中的无人机交通,从而释放低空领空的潜力。

从轮船到铁路,从Pony Express到FedEx和DHL等现代送货服务,我们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进步,已经帮助改变了世界。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不管是父母被两个生病的孩子困在家里,没有晚餐,还是农民的拖拉机坏了,没有工具,或者紧急服务人员在发生危机时需要医疗用品,目前的道路运输方式是并非总是足够快以解决眼前的问题。货物的运输也增加了向大气排放的CO 2气体的数量-仅在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来自运输。

Wing是一种自动送货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 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Win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货物运输方法,该方法比现今的运输方式更快,更便宜,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