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超酷炫!昨晚200多架无人机震撼集结,光影大秀燃爆江门夜空!

2020-05-30 14:42 性质:转载 作者:江门发布 来源:澎湃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聚焦预备!起飞!江海万达广场与江门日报社携手呈现江海区首场大型无人机编队灯光秀200多架无人机闪耀星空点亮江海夜经济“湾区门户”“我爱江海”“万达广...

今日聚焦

预备!起飞!

江海万达广场与江门日报社

携手呈现江海区首场

大型无人机编队灯光秀

200多架无人机闪耀星空

点亮江海夜经济

“湾区门户”

“我爱江海”

“万达广场”

……

错过的小伙伴

赶紧戳下方视频

(视频/司徒俊杰)

时而如萤火虫般

组成一个发光的卡通图案

甚至还能汇聚成各种大字

呈现多种3D立体效果

……

杨健荣 摄

昨晚,200多架无人机在江门演艺中心上空上演了一场以“江海腾飞 闪耀星空”为主题的2020年江海无人机编队灯光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