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DJI大疆行业应用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0-05-29 21:32 性质:转载 作者:智翔无人机 来源:智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DJI大疆行业应用联合杭州智翔航空、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智能交通研究所,在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内成功举办大疆经纬M300RTK+H20/H20T新品推介...

5月19日,DJI大疆行业应用联合杭州智翔航空浙江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智能交通研究所,在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内成功举办大疆经纬M300RTK+H20/H20T新品推介会。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省交通厅、省环保、省应急、市特警、省测绘等相关单位领导人和各地市合作伙伴,共同来探索空中生产力在交通领域的突破与成果。

交科院副院长韩海航为此次新品发布会致词

杭州智翔董事长程苏仙女士为此次新品发布会致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