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沾益播乐:无人机“亮相”助力马铃薯增产

2020-05-29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沾益发布V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播乐乡千亩马铃薯上空盘旋着一架无人机,定航、装药、起飞、喷洒,操作人员拿着智能遥控按了几下,无人机就按照规划航线在绿油油的薯地上空忙碌起来,智...

近日,在播乐乡千亩马铃薯上空盘旋着一架无人机,定航、装药、起飞、喷洒,操作人员拿着智能遥控按了几下,无人机就按照规划航线在绿油油的薯地上空忙碌起来,智能无人机成了当地村民瞩目的焦点。

当前马铃薯进入膨大成熟期,正是保证产量的关键时期,丰收时刻就在眼前,播乐乡通过实施无人机喷施农药、叶肥技术,实现更科学更绿色更高效地防治马铃薯病虫害,力争马铃薯丰产丰收。“省时省力,成本节省了接近30%,粉剂类农药也能喷,还能夜晚作业,无人机可真是个好帮手啊!”兴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温社长高兴的说。一方面因为马铃薯长势喜人,另一方面因为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无人机速度快,喷药比人工均匀,能把农药雾化通过下压风场均匀地喷洒在马铃薯叶子正反面、根茎部,一个人工一天也就喷七八亩地,可一驾无人机一天可以喷一两百亩,效率、效果比人工好很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