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天上无人机 水里无人船!安顺这场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好热闹

2020-05-28 18:02 性质:转载 作者:邓刚 来源:贵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指挥长同志,经监测入库流量达55立方米每秒,水库泄洪量为65立方米每秒,泄洪量大于入库流量,水库水位在不断下降,水库险情得到有效缓解。”5月26日,在安顺...

“指挥长同志,经监测入库流量达55立方米每秒,水库泄洪量为65立方米每秒,泄洪量大于入库流量,水库水位在不断下降,水库险情得到有效缓解。”5月26日,在安顺市镇宁自治县红旗水库,2020年安顺市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上,水文应急监测组组长刘洪给总指挥报告监测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安顺市水文水资源局应急监测及高效处置突发公共水事件的能力,在承办2020年安顺市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中,使用新型监测设备无人机无人船、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分别开展岸上地形、水下地形及水库出入库流量监测。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镇宁自治县遭受暴雨袭击,造成多个乡镇受灾,其中环翠街道红旗水库由于入库水量较大,水库出现险情,危及水库下游城镇和周边群众安全,为有效应对洪水灾害,镇宁自治县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开展相关应对处置工作。本次演练按照实景实战、分级响应、部门联动、军民结合的方式实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