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迪乐美PT-17来了!

2020-05-28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顶翔智控 来源:顶翔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PT-17(绰号“西点军校生”)是美国斯梯曼飞机公司上世纪三十年代生产的一种初级教练机,美国海军陆军均有采购,美国海军航空兵称为N2S-l,美国陆军航空队使用...

1

PT-17(绰号“西点军校生”)是美国斯梯曼飞机公司上世纪三十年代生产的一种初级教练机,美国海军陆军均有采购,美国海军航空兵称为N2S-l,美国陆军航空队使用的则称为PT-17。海军型与陆军型的机体相同,但海军N2S-l采用大陆公司的R-670-l发动机,陆军PT-17采用R-670-5发动机。

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美国加紧利用民间飞行学校大量培养飞行员。陆军和海军大批采购“西点军校生”,该系列飞机累计生产达8584架,按部件计算则达到10346架。

1942年,美国根据《租借法案》向中国提供了约150架PT-17初级教练机,供已在腊河的中国空军官校腊河分校(腊河航校)作训练用。

PT-17易于操作,结构简单,并且易于生产。在抗战中,PT-17 为中国空军训练了成千名飞行员,有力地保障了空军的需求。1946年该批飞机编队飞越“驼峰航线”返回国内。和其他美制装备一样,内战时期国民党空军有的飞机,解放军必然也会有,1949年1月27日,国民党空军航校1架PT-17教练机起义,安全降落安徽合肥机场。以后又有3架起义。到1949年11月正式成立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时,还有良好的PT-17初级教练机2架,待修理的20架。1952年最后4架退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