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好事多磨!俄军猎户座无人机历时7年终于服役,直接撞树都没影响

2020-05-27 14:23 性质:转载 作者:较量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军队的装备情况正在不断的改善,在原本薄弱的无人机方面,也在快速的提高,2020年时,猎户座无人机终于交付了,这样俄军首款察打一体无人机入役,足以让俄...

俄罗斯军队的装备情况正在不断的改善,在原本薄弱的无人机方面,也在快速的提高,2020年时,猎户座无人机终于交付了,这样俄军首款察打一体无人机入役,足以让俄军作战能力获得提升。

猎户座无人机

从叙利亚的实战情况来说,俄军缺少察打一体式无人机的问题相当突出,仅有了小型无人机可以承担一些侦察任务,缺乏大型无人机执行对地攻击能力成了主要的问题之一,俄军的苏24、苏25攻击机等拥有良好的攻击能力,但是不适合进行长时期的监视任衣,在打击小、散目标等任务上存在严重不足之处。

如今的猎户座无人机算是真正的解决了问题,相信不久就可以前往叙利亚参与实战了,该机为目前俄军现役最大的无人机,长度为8米,翼展为16,最大起飞重量1200公斤,有效载荷重量200公斤,采用后推式螺旋桨动力设计,最高时速200公里,升限达到8000米,续航时间为24小时,除了执行侦察任务之外,也可以执行对地攻击任务。

猎户座无人机

可惜即便解决了俄军作战中的大问题,但是这款无人机仍算不上全球一流,现代无人机技术已经经过了好几代的发展,性能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目前俄罗斯在这一领域谈不上什么全球第一,即便正在研发中的产品不少,水平也不低,但是仅就现役的情况来说,仅解决自己的问题,又上了一个台阶,但是差距依然非常明显。

如果谈及猎户座研发的话,也许可以说好事多磨!俄军猎户座无人机是前后历时9年才终于服役,研发始于2011年,2015年时,公开过模型,2020年才算服役,这样的研发速度放眼全球的话,真的谈不上什么领先了,甚至可以说有点缓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