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吉林市启用无人机消杀防疫:59栋楼半小时消杀完毕

2020-05-27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新视频 来源:中新视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防控疫情,吉林市各小区均进行了全封闭管理,并每日对楼道、电梯、垃圾桶进行全面消杀。23日,两架装载消毒液的喷洒式无人机在吉林市丰满区一小区起飞,助力消...

为防控疫情,吉林市各小区均进行了全封闭管理,并每日对楼道、电梯、垃圾桶进行全面消杀。23日,两架装载消毒液的喷洒无人机在吉林市丰满区一小区起飞,助力消杀人员完成消杀作业。当天,两架无人机仅用半个小时便完成了小区内59栋楼的室外消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