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三明森林消防​无人机巡航小组 火场救援新干将

2020-05-27 14:09 性质:转载 作者:肖晓敏 江啸宇 来源:东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单场演练累计飞行79分钟。江啸宇 摄东南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江啸宇)近日,在一场灭火救援实战演练中,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三明支队通信队...

单场演练累计飞行79分钟。江啸宇 摄

东南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江啸宇)近日,在一场灭火救援实战演练中,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三明支队通信队员薛北金担负无人机巡航任务。演练现场浓烟滚滚,机具轰鸣,无人机盘旋火场上空。

“601,601,无人机已到达指定区域,于火场上空260米处悬停,明火为地表火,火焰平均高度约为3米,火线正由西南向东北方向蔓延,左翼火势较猛,建议从右翼突破,完毕。”演练现场,指挥员的对讲机里传来了无人机小组的声音。薛北金正手持无人机遥控器,神情专注的操控着无人机巡航。他的配手紧盯显示屏,清晰地向指挥员报送火场信息。

当所有明火被扑灭时,薛北金平稳的将无人机降落,松开遥控器,手心里已布满汗水。这场演练,他累计飞行了79分钟,投掷灭火弹两枚,报送火场信息60余条。

无人机巡航小组。江啸宇 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