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合肥公安举行高速交警无人机技能竞赛

2020-05-26 19:5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警察网 来源:中国警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有效检验全市公安高速交警无人机应用训练成果,5月22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全市公安高速交警无人机技能竞赛活动。7个高速大队无人机飞行团队参赛,...

为有效检验全市公安高速交警无人机应用训练成果,5月22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全市公安高速交警无人机技能竞赛活动。7个高速大队无人机飞行团队参赛,经过定点起飞降落、交通违法行为取证、辅助事故现场勘查等项目的激烈角逐,评定出最终名次。竞赛有力推动了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深入开展,为下一步持续推进科技深度应用、提升警务实战能力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