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苏57测试无人驾驶能力,秒变无人机,或将完全超越美军F22

2020-05-26 19:50 性质:转载 作者:舰船科普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媒体报道,又一款五代隐身战机传来了突破的好消息,它就是具备无人驾驶技术和换装了新发动机的俄罗斯苏-57战机。苏-57的具体性能怎样?苏-57战斗机是一种具有...

据媒体报道,又一款五代隐身战机传来了突破的好消息,它就是具备无人驾驶技术和换装了新发动机的俄罗斯苏-57战机。

苏-57的具体性能怎样?

苏-57战斗机是一种具有隐身能力的双引擎多用途第五代制空及对地战机,是俄罗斯的首架隐形战机。该机最大起飞重量超过30000千克,能实现飞行性能和隐身性能的良好结合,同时它的空中格斗和对地攻击能力非常高。与其他五代机相比,苏-57有着明显超越。之前的战斗机只能在很短时间内进行超音速飞行,而苏-57在不借助加力燃烧室的条件下仍能保持高速飞行,而且在超音速状态下还可以平稳作战。数据表示,苏-57战斗机的隐身性能并不比F-22逊色,超音速巡航与机动性能也与F-22在同一等级。

F-22的领先之处在哪里?

但遗憾的是,苏-57现在仍处于试飞状态,还未完全服役,这让俄罗斯觉得脸上无光。反观美国的F-22,作为世界上第一种单座双引擎第五代隐形战斗机,于1990年完成首飞后、2005年就开始服役。无论在航空电子设备、机动性能以及武器配置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行列,执行拦截任务以及举行军事演习时也表现上佳。与此同时,这款战机一直在更新换代,未来在世界航空领域都会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美国空军认为这款战机“并非今日所需,而是为了对付明天的威胁”。

俄军怎样升级苏-57?

于是为了挽回颜面,俄军给苏-57融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并进行测试。按照预想,只要测试通过,苏-57就能实现逆转,甚至很有可能超越F-22战机,成为最强的五代机,让俄罗斯航空工业得以重振。这次测试的主要科目就是苏-57的无人驾驶模式。研发公司表示:飞行员坐在驾驶舱内,但只监控飞机参数并不干预飞行,所有飞行控制都由机载计算机系统执行。结果表明,AI操纵下的战机仍能保持平稳飞行,而且对突发情况也可以快速做出预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