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83岁老太深山迷路,无锡警方用无人机帮助找回

2020-05-26 18:28 性质:转载 作者:光明网 来源:光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下午,惠山公安分局钱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秦先生报警,称自己83岁老母亲走失了,请求警方帮助。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了解到报警人母亲于当天上午8时45分...

5月17日下午,惠山公安分局钱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秦先生报警,称自己83岁老母亲走失了,请求警方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了解到报警人母亲于当天上午8时45分独自前往钱桥舜柯村张湾里的山上祭扫,直到14时还未回家。因老人年事已高,家人焦急万分报警求助。

钱桥派出所立刻组织警力展开搜寻工作,查调沿线监控,发现老人未有下山迹象,判断仍在山上,因当天气温较高,为防止发生意外,立刻安排上山搜救,但山路地貌复杂,搜救工作有一定难度。

于是,民警决定使用警用无人机航拍辅助,同时联系了无锡蓝天救援队提供专业支持。在经过数小时地毯式搜寻后,终于在半山腰的坟堆旁找到了迷路老人。

原来,老人本想到自家祖坟祭扫,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个位置,一通摸索后,竟迷了路。庆幸的是,老人没有出现意外,身体一切正常。着急的家人长舒一口气,对民警及救援队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这是一次“传统人力”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搜救行动,二者缺一不可,稍有延迟后果不堪设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