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确诊超168万,无人机拍下美国现状,你觉得像什么?

2020-05-25 20:04 性质:转载 作者:史学达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确诊超168万人了,死亡也有10万了,单日新增还是2万左右,疫情在他们国家还是一直持续恶化。这个情况若是用无人机拍摄美国,当然是死气沉沉的迹象了。事实上...

美国确诊超168万人了,死亡也有10万了,单日新增还是2万左右,疫情在他们国家还是一直持续恶化。

这个情况若是用无人机拍摄美国,当然是死气沉沉的迹象了。

事实上我们也有看到,从无人机拍摄的画面看上去,美国街道上的行人少了很多,医院里的人才是最多的,进进出出的基本上都是运送尸体的人。

要知道美国每天死亡的人数都是有几千人的。

这些还是登记在册的,还有很多死在家里没有确诊的。

他们也是要让政府拉走处理的,所以,美国街头经常有运送尸体的车来回走,也就不难理解了。

还有一些流落街头,因为疫情发生无家可归的人,他们让美国的很多城市,也是增加了一些悲情的色彩。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人是反对特朗普的,他们把死去的人装在装尸袋里,然后把这些尸体摆放在白宫门口附近表达对特朗普的不满。

另外,还有几百辆车在白宫附近鸣笛,表达对白宫政府工作的不满。

甚至有的美国的一些很有影响力的人,他们说美国透着死亡之气,还有一些秃鹰是盘旋在纽约的上空。

可见,美国的现状真的是很惨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