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宇公司无人机为新建小学树木消杀病虫害!

2020-05-23 23:05 性质:转载 作者:明宇航空 来源:明宇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下午,因新建小学校内树木出现病虫害,影响校园环境和学生课间活动。明宇公司飞行技术总监刘建超带领团队用植保无人机对学校内的十余棵树木进行了彻底消...

5月23日下午,因新建小学校内树木出现病虫害,影响校园环境和学生课间活动。明宇公司飞行技术总监刘建超带领团队用植保无人机对学校内的十余棵树木进行了彻底消杀,解决了困扰校方多天的树木虫害问题,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的在户外活动。

飞手正在给校内受虫害树木打药

河南明宇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18年01月03日,是专注于专业服务行业的公司,公司坐落于郑州市上街区白云路6号无人机训练基地院内,主要经营民用航空器、模拟训练器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航空航天模型、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展览展示服务;会议及会展服务,河南明宇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互惠互利,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本着“本质为本、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我们相信诚实正直、开拓进取地为公司发展做正确的事情,将为公司和个人带来共同的利益和进步。经过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服务行业知名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美嘉欣无人机销售、无人机飞行手的培训、无人机航空拍摄,拥有无人机研发和展示机销售基地,主要研发行业定制无人机,可应用于部队、警察、消防、监测、航拍等各个领域,针对无人机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公司提供设备有电力巡检、空气质量检测、农业植保、交通违章抓拍、无人机空中投放、红外热成像系统、三维倾斜摄影系统、可实现无线图像实时传输直播任务。公司自成立以来来获取多项国家以及世界级比赛奖励!为市政单位提供多次无人机服务,并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

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教育、FPV第一视角飞行、无人机考证(ASFC/AOPA)、无人机销售贸易平台、航空研学/低空旅游、民用航空器/模拟训练器销售、飞行员培训、农林植保、航拍航测、自媒体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