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力压俄制防空系统一头!土耳其无人机实战表现抢眼,获外媒大赞

2020-05-23 21:31 性质:转载 作者: 几许狼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知名军事博客指出:至少从2019年5月起,土耳其就直接卷入了利比亚的内战,向GNA(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部队提供了各种装甲车辆和重型武器,包括TB2武装无人...

美国知名军事博客指出:至少从2019年5月起,土耳其就直接卷入了利比亚的内战,向GNA(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部队提供了各种装甲车辆和重型武器,包括TB2武装无人机以及咨询支持。

TB2无人机在本周早些时候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当时GNA部队对首都以西的瓦提亚空军基地发起了多路进攻,GNA部队及其土耳其盟友使用TB2无人机发动了密集空袭。报道称,土耳其无人机至少摧毁了过去一年里阿联酋提供给LNA(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的八部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

TB2无人机

GNA司令部发言人最近说,他们仅用一天的时间,用大炮和作战无人机就摧毁了三套俄罗斯制造的铠甲S1防空系统,在48小时内还俘获了另外一套。需要指出的是,直到最近LNA部队才开始把铠甲S1大幅部署到西线。

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3月初土耳其首次派出无人机中队参与空袭,导致叙利亚军队损失惨重,其中包括一些俄制铠甲S1系统。美媒称,从叙利亚到利比亚,土耳其无人机在实战中表现不俗,力压铠甲S1一头,这让人们对后者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其中,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对土耳其无人机的实战表现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该媒体称:毫不夸张地说,土耳其目前是无人驾驶飞行器领域的一个主要大国,并且一些专家认为它是仅次于美国和以色列的第三支力量。今年3月份,土耳其媒体也曾自夸其无人机水平仅次于美国和以色列。

获总统签名

半岛电视台正儿八经地说,TB2在军事行动中不管是执行打击或观察、监测和情报,都证明了自己的高效性。该媒体透露说,2020年2月TB2无人机就有精彩表现,当时土耳其无人机袭击了叙利亚政权和真主党高级领导人的一次会议,打死10名与会者,打伤20人。

该媒体表示,3月份在土耳其大批出动无人机参与空袭的过程中,它们面临着俄叙高速喷气式战机、S-300远程防空导弹,铠甲S1,以及便携式防空系统的多重威胁,但是它们还是成功轰炸了叙利亚数十个目标,并摧毁几部铠甲S1系统。土媒更表示,TB2还曾成功压制了铠甲S1的电子系统。

该媒体指出,在利比亚同样面临着在叙利亚类似的情况,LNA部队在西线的瓦提亚空军基地和东部、南部战线上都已部署了铠甲S1系统,不过TB2以很小的代价就连续摧毁了多部俄制系统。相对于比较便宜的无人机来说,铠甲S1要昂贵许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