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空中喊话 劝导市民文明养犬

2020-05-23 19:10 性质:转载 作者:襄阳晚报 来源:襄阳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队员在汉江河堤上开展文明养犬劝导,向市民进行相关法律宣传。活动中,特警无人机空中喊话,引起市民驻足聆听:“养犬自觉办证...

5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队员在汉江河堤上开展文明养犬劝导,向市民进行相关法律宣传。活动中,特警无人机空中喊话,引起市民驻足聆听:“养犬自觉办证登记,定期注射疫苗;遛犬牵好犬绳,主动避让行人。”(如图)

自2020年1月1日起,《襄阳市养犬管理办法》正式颁布施行,对养犬场所、数量、品种、养犬文明行为规范、城乡区域区别管理等方面进行制度规范,促进文明养犬。

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该办法的落实,制作了《致养犬市民的一封信》、养犬小常识海报,并组织各警种、基层单位人员深入各街道、社区、村湾,利用微信、微博、网络等新媒体,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文明养犬宣传。

5月份以来,市特警支队结合疫情防控和街面巡逻防控工作实际,多次组织无人机中队、特警快反小组、驻城区巡逻队,分别在江边、公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劝导活动;同时,采取无人机空地协同的方式进行喊话宣传,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